close

有時一些先天條件不足的女性,為了完美的胸部外型大傷腦筋,最快速的方式就是尋求隆乳手術來改善問題。而且胸型越好看的女性,穿上衣服會更加亮眼,因此許多女生做隆乳手術並不是為了取悅男性。但是,合適的隆乳手術術式有那些呢?透過版大的整理,讓各位知道目前醫美診所隆乳豐胸的種類吧。

一、隆乳方式有哪些?

二、隆乳方式選擇、植入物材質比較


植入物

鹽水袋

果凍矽膠

Motiva魔滴

自體脂肪隆乳

曼陀MentorXtra植入物

簡介

因缺點過多已被市場淘汰

現在為假體材質的使用大宗,外部有不同的觸感。又可依觸感分為平滑面與絨毛面、依形狀可分為圓盤型、水滴型。

人體站立時自然下垂形成水滴型,躺時則可自然展開形成圓盤型

主要適合想修飾胸型、產後乳房萎縮或無法接受假體隆乳者

柔軟有凝聚力,貼合亞洲身形,是當前韓國熱門隆乳選選項之一

內容物

外袋為矽膠,內裡為生理食鹽水

凝聚性矽膠

Progressive Gel流動性假體凝膠

自體脂肪

高凝聚性矽膠

外觀

自然,但若不慎破裂,外觀可能會起皺、不平

因形狀而異圓盤型較豐滿水滴型較自然

自然逼真,隨姿勢改變形狀

自然

自然擬真,渾圓飽滿

觸感

較不自然

光滑面較柔軟自然
絨毛面較結實

自然真實,介於光滑面與絨毛面果凍矽膠之間

真實

自然柔軟

傷口

較小,如硬幣大

小,約2-3公分

中,約3-5公分

小,類似針孔大小

中,約3-5公分

按摩

需要

需要

簡單按摩即可

不用

需要

優點

X

1. 矽膠的延展性佳
2. 長久使用不會破且自黏性強
3. 不因為改變姿勢而改變形狀
4. 觸感柔軟自然

1. 避免莢膜攣縮及波浪紋增生機率
2. 觸感自然逼真
3. 微型安全晶片置於假體內
4. 細緻的柔絲表面

自然

1. 柔軟度直逼真乳。他人不易發現
2. 柔軟度與波動性都比較高植入後不易位移、上胸也不易塌陷
3. 術後的胸型飽滿堅挺、術後乳房邊緣不會有明顯的植入感

缺點

1. 容易破裂
2. 觸感過硬
3. 站立時鹽水會下沉
4. 組織較薄部位易摸到假體
5. 術後需按摩

X

X

1. 一次只能增大一個罩杯
2. 需要大尺寸的胸部病患需進行多次手術
3. 大小可能因為被自體吸收而縮水

X

風險

價格

適合對象

X

上胸不夠飽滿,希望穿胸罩可以擠到上胸爆乳的效果

上胸緣順不需要爆乳,下胸飽滿挺立

產後萎縮或本身條件不錯希望增加1-2罩杯與局部胸型調整 

胸型平坦,或上胸偏瘦,希望胸部渾圓飽滿、堅挺者。

莢膜攣縮率

光滑面較高 (10-20%)
絨毛面較低 (0.5-5%)

小於1%

、果凍矽膠隆乳差異比較

市面上常聽到的「果凍矽膠義乳」是由三到四層不能功能的外層疊加組成,內裡是最高等級的高凝聚型矽膠。由於材質特性不會因外殼破裂而溢出亂竄,相較傳統的液體矽膠或鹽水袋來的安全,也不會因為破裂造成乳房消風的問題。
以下為大家整理常見的光滑面、絨毛面果凍矽膠隆乳材質比較:

 

光滑面果凍

蜜桃絨果凍

Motiva魔滴矽膠

外觀

光滑圓盤形

絨毛水滴形

1.站立:水滴形
2.平躺:圓盤形

材質

高聚合性材質

高聚合性材質

Progressive Gel流動性假體矽膠

觸感

柔軟自然,接近真實胸部觸感

彈性高,觸感結實

1.柔軟兼具Q彈,介於光滑面與蜜桃絨果凍之間
2.觸感與視覺接近真實乳房

胸型

1.上胸飽滿,可做出爆乳效果
2.不易被察覺

1.柔和自然
2.不易被察覺

1.柔和自然
2.不易被察覺
3.配合人體動作自然變化

價格

平價親民

稍高

適合對象

1.上半身纖細
2.想要上胸飽滿
3.講究手感

1.追求胸型自然,不會隨意滑動
2.繁忙、不想費時按摩

追求胸型自然

莢膜攣縮率

較高
約 5% ~ 10%


約 3% ~ 5%


小於1%

術後保養

建議由專業機構美胸按摩
約3~6個月

建議由專業機構美胸按摩
約1~2個月

建議由專業機構美胸按摩
約1~2個月

                                      
四、隆乳手術植入部位
醫師放置義乳的位置主要有乳腺下和胸大肌下,其中乳腺下的位置較符合正常乳房解剖位置,但也因為少了一層胸大肌的緣故,若是以鹽水袋做為植入物,就會容易摸出袋子的感覺,而矽膠袋義乳因為觸感較好,即使植入在乳腺下,也不太會有摸到袋子的感覺,因此只要病患本身乳房組織不要太少,就適合放在乳腺下的位置。

 

乳腺下

胸大肌

筋膜

適合對象

乳房組織沒有過少者

選擇之填充物容易摸出袋狀感者

整體乳房組織有一定厚度者

優點

1.乳房形狀、IMF位置及形狀好調整
2.術後恢復快

1.邊緣被摸到或看到的危險較小
2.曲線柔和

1.術後較不會觸摸到及看到隆乳材質的邊緣
2.胸型自然柔軟
3.術後的不適感會降低許多

缺點

1.增加邊緣被摸到或看到的危險
2.可能影響乳房攝影結果

1.術後較痛、復原較慢
2.胸大肌收縮可能會造成乳房的扭曲變形
3.深度及形狀較難掌握
4.胸大肌變厚,胸廓變寬

1.術後較容易觸摸到隆乳材質邊緣
2.支撐力不足以致義乳容易下滑
3.需即早穿戴支撐力良好的鋼絲內衣

感染機率

出血量

較多

較少

較少

乳溝

無法

術後按摩

較不痛

不用

莢膜攣縮率

較高

較低
10~20%

較低
10~20%

五、隆乳適合對象,什麼樣的胸部需要做隆乳手術?

1. 先天發育不良
此類患者先天胸部發育不良,因此看起來相當平坦,由於皮膚較為緊實,因此在選擇施做隆乳手術時,自體脂肪隆乳所要耗費的工程相對比較大,通常區要補二到三次才能達到期望的效果,因此大多選擇果凍矽膠隆乳或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來改善問題。

2. 左右胸不對稱
胸部的對稱對美感來說當然相當重要,但若是只是一邊的問題,大多建議使用自己脂肪隆乳的方式來處理,避免外觀上對稱了,觸感卻不一樣,以及平躺時左右兩邊差異過大的問題。

3. 上胸不飽滿
這類的胸型在美感上來說,是相當可惜的,需要提升上胸的飽滿度,施作各項隆乳手術皆適合。

4. 產後胸部萎縮
產後萎縮的胸部由於皮膚較鬆,可施作的空間很大,因此給自體脂肪很好的存活空間,施做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相當合適,若是想施作果凍矽膠或水滴型隆乳,尺寸上能挑選的SIZE則可選擇較大的尺寸。

六、隆乳流程介紹
1、術前:醫生需確認求美者的身體情況,感染、傷口癒合不良、某些藥物甚至吸煙等均為無法手術的原因。女性需避開月經期,術前4-6小時禁食、水,穿方便穿脫的衣服;
2、隆胸麻醉:麻醉方式有局部麻醉、硬膜外麻醉及全身麻醉。乳腺下假體植入式隆胸的創傷小,可選局部麻醉;硬膜外麻醉適合胸大肌下假體隆胸;對手術恐懼、痛覺敏感的人可行全身麻醉;
3、切開:術中在腋下、乳暈周圍或乳房下部皺褶處做一切口,長度在3-4cm左右;如果切口在腋下,通常用一個內窺鏡來擴大手術視野;術者在乳房後間隙處剝離一個安全腔系,假體由此放入;
4、分離:用特別器械從切口裡一點點往裡探,逐漸將原先粘在一起的兩片肌肉分開,為假體置入騰出空間;
5、置入:將消過毒的假體,用兩指捏住從切口處慢慢塞入;
6、縫合:隆胸手術一般需1-2小時,恢復時間通常較短,術後7-10日拆線,無需住院。此外,隆胸術後的最初幾天,最好不要洗澡。拆線後,需對乳房進行美胸按摩,並堅持3-6個月以上,建議由專業美胸機構協助。

六、隆乳後的相關保養

相信是許多女士朋友們所想瞭解的,從而避免產生一系列隆胸手術後的癥狀。那麼術後應該怎麼養護呢?隆胸手術後的癥狀會不會產生呢?下面就讓我們來詳細的瞭解一下自己在家裡怎麼施做吧。

1、平伸手掌,食指邊緣放入乳頭地方,首先往內壓,直到手掌貼住胸壁,此時可感到義乳溜朝上方。

2、一旦假體往上滑動,手要維持原來的地方,繼續用力,這樣義乳就會輕易地滑至鎖骨下面,從而能夠減輕隆胸手術後的癥狀。

3、接著手慢慢旋轉,使義乳移到胸部內側。

4、把手掌放入距乳頭上方1寸處,將肌膚推朝上方,同期往下壓胸壁,義乳將會往下移動,此時會感到乳房褶下有壓力,從而能夠減輕隆胸手術後的癥狀。

以上是對假體隆胸手術後的養護措施的介紹,從而能夠幫您減輕隆胸手術後的癥狀。按摩等步驟來進行保健,這樣可到達滋潤乳房、提升韌帶,有效的讓胸部維持豐滿、具有彈性更長久。

如果你是一個偷懶的女孩子的話,就可以借助一些美胸按摩機構的協助,來讓自己的胸型可以維持的更好,因為透過專業的美胸師,才能給您最完善的施作體驗。

版大有在上面諮詢過,回答得都很專業而且很快速,這邊擷取我在上面詢問的問題讓各位美女參考喔

底下就是版大推薦的美胸機構的線上諮詢聯絡方式,可以先從LINE上與專業顧問諮詢適合自己的方式,在LINE上,美胸顧問就會依造您的狀況給您最好的建議,當您實際到各分館,實際體驗整個美胸過程後,之後再持續保養,就讓自己的胸型可以維持的更久喔。

如果你不想透過醫美手術來調整胸型的話,美胸顧問師也會給您最佳的解決方案,不需要高額醫美費用,也可以達到很不錯的效果喔。

UPUP115FDBF5FR

假體矽膠豐胸隆乳讓人后悔的后遺癥有哪些 時間:2018-04-19 11:30:14     豐胸隆乳  假體矽膠豐胸隆乳 各位愛美的朋友們,做假體矽膠豐胸隆乳大家都知道可以讓胸部變大變得豐滿性感。但是,你們知道假體矽膠豐胸隆乳讓人后悔的后遺癥有哪些嗎?一起來看看吧! 隨著豐胸隆乳整形技術的流行,如今有越來越多胸小的美女們開始選擇做假體矽膠豐胸隆乳來讓自己的胸部變大變得豐滿性感,來實現自己的美胸夢想了。不過,假體矽膠豐胸隆乳雖好,但是你們知道假體矽膠豐胸隆乳會不會有后遺癥嗎?知道假體矽膠豐胸隆乳讓人后悔的后遺癥有哪些嗎?一起來看看吧! 假體矽膠豐胸隆乳讓人后悔的后遺癥一:假體矽膠感染 做假體矽膠豐胸隆乳時,有的美女們選擇的醫院,手術環境不好,消毒不嚴格,導致胸部移植的假體矽膠表面沾有細菌。術后細菌容易在胸部內滋生,出現假體矽膠感染的問題,危害胸部健康,需要取出假體矽膠。 假體矽膠豐胸隆乳讓人后悔的后遺癥二:假體矽膠變形 如果美女們選擇的假體矽膠材料質量不合格,或者是包膜攣縮嚴重等,那么就會導致假體矽膠在胸部內出現變形的問題,導致胸部變硬,出現胸型畸形的問題。 假體矽膠豐胸隆乳讓人后悔的后遺癥三:假體矽膠下墜 有的美女們過于追求胸大,于是選擇的是大型號的假體矽膠材料,質量比較大,給自己的胸部造成一定的負擔,術后容易出現假體矽膠下墜的問題。 假體矽膠豐胸隆乳讓人后悔的后遺癥四:手感僵硬 有得美女做假體矽膠豐胸隆乳后,坐著或者是站著的時候,胸部看起來是比較自然的。但是躺下后胸部就會顯得有點的堅挺,手感比較僵硬。 當然,假體矽膠豐胸隆乳可能會出現后遺癥還有很多,小編就不一一介紹了。現在我們來看看如何避免假體矽膠豐胸隆乳出現后遺癥的風險問題吧! 1、選擇的醫院和醫生技術要好,損傷更小,安全和效果有保障; 2、假體矽膠型號的選擇要適合自己的身材比例,切勿過于求大; 3、術后多做按摩,讓假體矽膠更加柔軟,手感更加真實自然; 4、定期檢查胸部假體矽膠情況,保證豐胸隆乳效果和胸部健康。 美女們看望上面的信息,了解假體矽膠豐胸隆乳讓人后悔的后遺癥有哪些了嗎?歡迎點擊咨詢在線客服了解更多詳細信息哦!  咨詢預約 美麗分享 上一篇:做假體矽膠豐胸隆乳是否安全看著別人做假體矽膠豐胸隆乳效果這么好,很多女性心動了,但是心里又害怕有風險!那么,做假體矽膠豐胸隆乳是否安全?我們一起去看看吧。 下一篇:做假體矽膠豐胸隆乳手術有沒有危險想要去做假體矽膠豐胸隆乳手術,但是又擔心手術會有危險?別急,下面小編就來簡單介紹下,希望對你們有所幫助。 相關資訊 做假體矽膠隆胸手術會不 為了讓胸部變得飽滿,不少女性朋友會考慮做假體矽膠隆胸手術, 假體矽膠隆胸可能會 不少女性是平胸的,看著少了點女人味。為了改變,有位 做假體矽膠豐胸隆乳手術會留下痕[2021-04-23] 假體矽膠豐胸隆乳是否會影響到以[2021-04-19] 假體矽膠豐胸隆乳會被看出來是假[2021-04-15] 假體矽膠豐胸隆乳術后時間長了會[2021-04-13] 做假體矽膠豐胸隆乳后效果是否穩[2021-04-10] 假體矽膠豐胸隆乳手術的效果怎么[2021-04-07] 假體矽膠豐胸隆乳手術是否有危險[2021-04-02] 假體矽膠隆胸手術是否有危險[2021-04-01]

接受桃園水滴型豐胸推薦醫美隆胸手術並不代表結束了手術就能夠帶來更好的效果,我們在接受手術之後,也應該掌握好相應的注意事項,那麼才能夠帶來更好的隆胸效果,而在生活中有哪一些注意事項需要我們瞭解呢?下面內容就為大家來詳細的介紹一下。

隆胸手術的七大注意事項有哪些

1.隆胸手術後胸部通常會有疼痛及瘀腫的情形,臺北自體脂肪豐胸推薦醫美其程度因人而異,視手術的方法,性質及個人的體質而定。

2.日常活動普遍可在隆胸手術日的2-3天后恢復,隆胸手術後的5-7天后便可如常上班工作。

3.隆胸手術後的傷口上會有簡單的敷料,高雄Motiva魔滴隆乳推薦醫美中間會有繃帶固定乳房位置。

4.隆胸手術後首月應依醫生的指示穿合身柔軟胸圍或定位胸帶,或不穿胸圍讓胸部組織自然成形

5.在接受隆胸手術之後的六個月內,臺北蜜桃絨果凍推薦醫美內衣的選擇就非常的重要,一定不應該選擇有鋼圈的內衣,否則的話就可能會導致胸部因此而變形。

6.在接受隆胸手術之後的兩個星期內,一定要避免擠壓乳房儘量不要發生性行為,否則的話就可能會造成不必要的危害。

7.在接受手術後的第一個星期,新竹柔滴豐胸推薦醫美應該儘量的避免洗蒸氣浴,此外也應該避免劇烈的運動,否則的話都可能會導致手術的傷口受到一定的影響,也會影響到我們正常的恢復,彰化蜜桃絨果凍推薦醫美這些內容都是我們應該瞭解的。

引流游處管余香, 水滿疏隔不語時。 一道故鄉無所有, 無窟好處水光浮。 >>>更多美文:格律詩

那個時候的一句喜歡,是那樣的難以出口,早已確定的心動,卻要千回百轉、左右試探,在唇邊轉無數個圈,可就是這句青澀的喜歡,讓多少熾烈的我愛你都黯然失色。因為再也沒有任何理由、任何語言,帶來那份最真、最純的悸動。 ——《匆匆那年》 喜歡過一個男孩。 會在上課時愣愣地想起他彎彎的眉眼,會在夜深時呆呆地憶起他淺淺的笑顏。會珍惜和他在一起的點點滴滴,會小心地拾起有關他的每一段記憶。 一直慶幸,有一個人可以用來安放心間。真好啊,清風浩蕩,山高水長,身邊的人和年少的舊夢一模一樣。多幸運,在這場兜兜轉轉的青春里,有一個人,陪伴我一直到這里。 總是認為,愛,不是一個人的兵荒馬亂,而是兩個人的細水長流。不求三生三世的海誓山盟,只愿今朝今夕的天長地久。因為懂得,所以我們彼此珍惜,淺淺遇,深深藏,紅塵有你,我不會孤單,天涯咫尺,念起便是暖。 記得顧城有一首詩。“草在結它的種子,風在搖它的葉子,我們站著,不說話,就十分美好。”或許,愛就應是如此吧,沒有轟轟烈烈,沒有海誓山盟,有的只是默默相守,細水長流。無需多的語言,懂得,沉凝,隔一程山水,彼此寂靜,且歡喜,且珍惜。傾盡一生煙雨夢,許你一世情溫暖。 在時間的埂上,守候著一個人的步履,在每一分鐘上,允許花開。一路陽光作陪,路旁有花香,有細雨清風的詩意等待。相信,你終究會來。 那些用各種理由選擇離開,讓愛在時光里擱淺成遺憾的人,怎會知道真正愛著的滋味? 即使我們之間有距離,需要那么努力,那么辛苦,才能擁抱到彼此,可那又怎么樣? 我們都會犯錯,都會迷路,都會分不清方向。不過還好,你會堅持,我會等待,在還能喪心病狂的日子里,我們終是將所有的勇氣都聚積在了一起,在愛里狂轟亂炸出了一個絢爛的未來。 光陰之內,你未來,我未老,還有時間可以等待,便是最溫柔的時光。存了多年的專屬笑容,每每綻放在往事的眷念里,不為誰,只為自己內心依然溫暖,只為那份愛不曾有過傷害。 或許,所謂愛,就是有人一直在你的世界里,無論怎么顛沛流離,到最后,都沒舍得離開。 >>>更多美文:隨筆美文

閨蜜吃飯文案 1.在最美好的的時候,遇見最猥瑣的你們,真好! 2.當我老了,我們還是閨蜜,哪怕許久未見。 3.閨蜜就是把你看透了,還能喜歡你跟你一起犯二的人。 4.你負責笑靨如花,我負責咔嚓咔嚓。 5.久處不厭,閑談不煩。從不敷衍,絕不怠慢。 6.與你相遇好幸運,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運。 7.有事找我,沒事找事找我。—致閨蜜 8.你最好不要惹女生,因為她有一群彪悍的閨蜜。 9.有些人對你恭維不離口,可全都不是患難朋友。 10.我有,完美無缺的我,和缺一不可的你們。 11.有一群傻逼一樣的死黨,是有多么的傻逼幸福。 12.她是我未來孩子內定好的干媽,如果有可能,還是未來孩子的婆婆或者丈母娘。 13.我和他分手了,閨蜜為了逗我開心,唱歌給我的聽。有閨蜜在,什么都不怕。 14.我們吵過架,翻過臉,但從未動過手,認識你們是我最大的榮幸。 15.一起笑、一起哭、一起二、有你們我很幸福。 16.閨蜜,等我有錢了,我要帶你們吃遍所有的美食,逛遍天下所有街。 17.不見就想,剛見就吵,分了又念,這就是閨蜜。 18.我們可以吵架,但不能影響關系。無論友情還是愛情。 19.真愛就是互相嫌棄,但又不離不棄 20.閨蜜就是可以把你的眼淚,瞬間變成笑聲的人。 21.閨蜜,對我們來說,甚至是比情人更重要的。 22.橋斷了,人散了,橋上美好的一切破裂了,伸手去抓。 23.如果夢想可以飛翔,朋友就是我左半邊翅膀! 24.和你在一起,連別的情侶的羨慕嫉妒;有了你,生活才變得舒適、舒服、舒坦。 25.說實話,我經常絕望,但心底還是會堅信只要雨停后什么都會好的。 朋友一起吃飯開心文案 一、光看圖片,也許別人會覺得我過得很好,很開心,其實我不開心,作為感傷離別癥患者,生日當天離開家回城里準備第二天上班,不開心。朋友都沒回來,找不到人一起吃飯,不開心;想來想去城里的朋友就想到他,不能聯系,再孤單也不能聯系,忍,不開心。 二、印象中極少和爺爺奶奶一起,爺爺奶奶不歡迎,我們本身也不想去……今天大年初二,跟最好的朋友的爺爺奶奶一起吃飯,真的很開心!希望陪伴在身邊的每一個人,都開開心心,身體健康! 三、你都要去相信:不管現在你在跟朋友們一起吃飯開心地笑著的時候閃過一絲落寞;不管現在你努力著去實現夢想卻沒能拉近與夢想的距離。 四、今天和爸爸參加同學聚會,但是叔叔阿姨我都不認識呀,不過還好,我認識了一位新朋友,他他叫糖糖,是個女孩,我們今天一起吃飯,一起玩,一起看視頻,可開心啦! 五、大概一月份中旬的時候,我搬去朋友家,和她一起吃飯,聊天,睡覺,大概從那個時候開始,我自己都沒發現吧,我不愛他了,愛是什么呢,愛是讓我笑,可是我這一年多來,還不如那幾天在朋友家過得開心,愛他太辛苦了,我不要了。 六、游完泳,吹著夏日的涼風,伴著夜色,一起聊聊天吃吃飯。能在悉尼遇到這么多家人一樣的朋友,真的好開心! 七、不管現在你在跟朋友們一起吃飯開心地笑著的時候閃過一絲落寞:我真心希望她幸福。你都要去相信……不管現在你努力著去實現夢想卻沒能拉近與夢想的距離!不管現在你現在迷茫地看不清未來的方向不知道要往哪走。無論讓我做什么我都愿意;她的快樂恐怕不是我這樣的人能給予的;沒有到不了的明天!可是我很清楚;如果能讓她快樂…… 八、你要去相信,沒有到不了的明天。不管你現在是一個人走在異鄉的街道上始終沒有找到一絲歸屬感,還是你在跟朋友們一起吃飯開心地笑著的時候閃過一絲落寞。也不要管你現在是在過年吵雜的家里背著怎么也看不進去的英語單詞。 九、無論你怎么對我。沒有到不了的明天!不管你現在是在努力著去實現夢想卻沒能拉近與夢想的距離;愛一個人。還是你在跟朋友們一起吃飯開心地笑著的時候閃過一絲落寞…… 十、朋友之道在于互相尊重理解體諒,不強迫對方做對方不愿做不想做,做了難受的事,喝酒我喝不了,喝了很不舒服,現在你敬我酒,當然我很開心,可我實在喝不了,還請見諒,如果你硬要我喝,那就是不尊重我,那不是我不給你面子,反而是你不給我面子了,既然如此,咱就散了吧,在一起吃飯也沒啥意思,在勸兩句我就翻臉了,不要怪我不給面子,而是你逼我的。勸酒的人都是沒人品沒修養的人,起碼的禮貌和尊重都不懂,嘖嘖嘖。 十一、但跟老朋友一起吃飯,聊天,特別開心。這是花多少金錢都買不來的… 十二、最近發生了好多的事情,替朋友們心累。某件糾結的事情解決了,很慶幸很感謝。今天晚上一起吃飯,挺開心的,心疼小韋。一起玩游戲,真是笑死我了。覺得自己對某些事情care過頭了,另一個世界你是到不了的,請理智回來。最后,希望大家都能重新快樂起來,所有事情塵埃落定。 十三、伴隨著窗外的鞭炮聲我睡醒了夢見了好朋友們在一起吃飯夢見我醒來時春晚演完了可是當我真醒時發現春晚還沒演略開心睡什么睡起來嗨。 十四、好開心很匆忙的春節假期,匆匆忙忙和北京回來的姐姐聚了一下,見了可愛的小侄兒一面,他就回去啦,三姐妹沒在一起吃飯,卻吃了宵夜;小朋友和兩個哥哥玩的都很開心。期待下次再相聚。 十五、一年又一年,每次回長興都是匆匆忙忙,一晃眼,八年沒在家過年了,朋友、兄妹都很少見面,昨晚和妹妹一起吃飯,好開心,很懷念的感覺,吃了兩場,喝了兩場,high過了頭。 十六、今晚和天津的家人一起吃飯,很高興。心里暖和和的。微博上有好朋友問候關心,我也非常開心。看到一些夫夫微博甜蜜恩愛溫暖,我更喜歡。 十七、今天和老朋友一起吃飯打牌超開心,就好像這十幾年的時光從來沒有遠離過一樣,珍貴的友誼。 十八、不管現在你在跟朋友們一起吃飯開心地笑著的時候閃過一絲落寞。沒有到不了的明天……不管現在你現在迷茫地看不清未來的方向不知道要往哪走:請給時間一點時間、時間幾乎會愈合所有傷,你都要去相信……不管現在你努力著去實現夢想卻沒能拉近與夢想的距離。 十九、我很喜歡一個人獨處,各種舒服自在,個性獨立但精神世界豐富的人,從來不覺得獨行有什么不妥,也不會感到尷尬,反而一個人那種輕松讓人迷戀,但是和好朋友一起吃飯一起玩我也很開心(雖然更多時候喜歡一個人)兩種都很好,找到平衡最重要。 二十、期盼男神電影很久了,昨天能和三年未見的朋友們再聚,一起吃飯一起看男神電影,開心。 二十一、今天本來和爺爺一起吃飯應該蠻開心,結果我的一個親戚開始逼婚。當然優雅的本人還是很淡定的陪她對答,“準備找男朋友了嗎?”“沒有”,本以為對方智商有80的話應該閉肛,結果還繼續問下去哎。最后還說你要加緊你知道嗎?我玩手機不回答,結果問了四遍,我翻白眼,場面一度尷尬。最后是其他人轉移話題。 二十二、晚上和軍忠怡一起吃飯唱K,超級開心。相識20年。希望三月可以一起去長途旅行。人生中沒有再多這樣的朋友了,從小看到大,一路走來,時而親密時而疏離,但也許最后在身邊的還是他們。現在唱歌進步了,我果然是因為受過傷和挫折后才能投入感情地唱歌。如果沒有你沒有過去,我不會有傷心,但還是要愛你。 二十三、一個開心的假期就是這樣的,有些人一輩子都不會散,當我們一起老去能否還像現在這樣一起K歌一起吃飯一起喝茶聊天。 二十四、明天就弄弄暖暖吧,闖關闖關,最近雖然依舊貧窮但是開心多啦,明天繼續和朋友一起吃飯,普通的炸醬面哈哈哈。 二十五、交朋友很麻煩的,要去認識,還要去了解,像我又很少對別的人事情感興趣。舒服的朋友應該是能平靜的坐在一起吃飯,不需要想盡話題讓對方開心,想聊就聊,不想說話就看看對方,夾起對方最愛的食物,就已經勝過千言萬語了吧。談戀愛要找什么樣的人呢,大概是可以一起牽手去看場喜歡的演唱會,兩個人并排走的時候雙方都覺得特富有,勢均力敵,難舍難分,為對方花錢是一種順其自然的本能,野蠻真誠,沒有技巧,喜歡對方的全部全部。 二十六、一個普通朋友請你吃飯給你帶來的開心勝過一直陪著你的人和你一起吃飯時的開心,其他人隨隨便便對你好一點你就感激不盡興奮萬分,而你最熟悉最愛你的人對你稍微有一點不好你就覺得他變了不愛你了覺得他一點也不好,時間久了真的很難有驚喜嗎,曾經內心的興奮激動都被時間帶走,你覺得和他做什么事是理所當然,不再期盼也不會莫名興奮。相反,你更期待渴望難得一見的新鮮感,那種感覺更讓你心動。永遠不要因為新鮮感而拋棄一直陪著你的人,新鮮感永遠都在,一直陪著你的卻不一定一直都有。 二十七、新年第一天,看了兩場電影,賀歲片,開心就好。和家人一起唱歌,朋友一起吃飯,在富國街抓到好多娃娃,開心。 二十八、我想要的狀態是自由的,我想笑就笑不開心我就要不開心,不要任何的虛偽的面具,我覺得我變了,我也開始用面具來掩蓋了,我也不知道現在對于自己最真實的狀態是什么,我想和我喜歡的朋友在一起吃飯聊著沒有代溝的話題,我想做我自己喜歡的事不考慮后果,我想和喜歡的人在一起不分開,我想笑就笑,不開心就會說,這樣可能真的不可以,我已經分不清自己了…初心在那,我真的分不清自己了 二十九、越想越無奈。表姐終于找到如意郎君,我很為她開心啊!可是我的姑,你能不能別再老問我有沒有男朋友,有沒有人追我,我有沒有喜歡的人之類的問題了?一起吃飯,突然就說讓表姐夫在部隊里給我找對象,又更突然地說我太小別考慮這些事了。我真的很懵懵噠。 三十、好久沒有一起聚的朋友們今天在一起吃飯聊天,挺開心的,希望一直這樣。 和閨蜜一起吃飯的文案 一、突然很懷念一個人的那段日子,沒有大喜大悲,每天都很平淡自如。上班加班下班吃飯閑逛溜達跑步,想買大件想出去玩了,就攢攢錢實現,周末和閨蜜一起聊聊天吃吃飯逛逛街,每天都充實,滿滿正能量。可是現在,感覺做什么都沒有勁兒,什么都做不了,找不到方向,日子過得三天兩頭吵,連自己都討厭這樣的自己,……告訴我,我該怎么辦? 二、自從昨天晚上和閨蜜六個人在一起吃飯喝酒聊心事開始我們就都不對勁了閨蜜在家醉了我替她難受她聽歌聽可樂我就觸歌生情今天下午我和你無意聊天我喝了酒我再次哭的痛徹心扉我不知道該怎么處理我們之間的關系該怎么裝的若無其事這而真的痛痛得要死。 三、和閨蜜一起看電影吃飯,回來已經很晚了,到床上要求讀書睡覺,讀了三本,自己說,堅持不住了,我好困啊!喝奶就睡了! 四、今天真是高效率的一天,上午辦事,中午和老領導一起吃飯。下午和田甜完成親子作業,晚上和閨蜜們飯局。回到武漢,家庭主婦的應酬突然增加不少。 五、和閨蜜一起去吃飯,一帥哥過來,竟然說要跟姐睡個覺,讓姐開個價,一下子把姐惹急了,給他好一頓罵:奶奶的,把姐當什么了,跟姐睡覺還用花錢? 六、昨天喝了有點多,和閨蜜一起吃飯聊點心里事,聊到情到深處就很自然地互相依偎,眼神曖昧,然后我們就…發生了不該發生的事情…問問大家,閨蜜之間發生這種事情正常嗎?就是那種一剎那間觸電的心動,所有荷爾蒙迸發的激情,兩個柔軟的酮體相互撫慰,四肢交織迷離只想吻她直到高潮。我就是想一直做下去。 七、期待很久的事情并沒有得到結果,心情也沒有想象中難過,本就不能什么都稱心如意,今天是個好日子,應該好好吃飯~早上一起來看到桌上的東西和閨蜜的問候,心情已經蠻好的呀。 八、和閨蜜一起吃飯,一起跳廣場舞,再一起喝花茶,剔核桃,吃阿膠,聊天……如此甚好!突然想把家改成茶吧~ 九、小年夜,和閨蜜們一起吃飯。雖然大家都同在一個城市,但是為了生活都各自忙碌著。最近感觸有點多,畢業之后都各奔東西,一個同學的結婚就像一場聚會,大家的話題也開始變成買車買房還有結婚,散了下一次見面就不懂是什么時候了。在該奮斗的年紀沒人能閑著,希望親愛的人兒都能健健康康的,要幸福。 十、和閨蜜約著去兒童樂園,一起吃飯,還到我家玩了一下。 十一、今天和閨蜜一起吃飯逛街,走到一手表廣告前,看到林志玲姐姐的廣告,念寶眼睛都放光了,推車走出一米外,還依依不舍的扭著頭往回看……小伙,這么小就知道看美女,嗯,好吧,我看好你哦。 十二、喜歡和閨蜜夜里長談,一起睡覺,一起吃飯的感覺。 十三、和閨蜜一起在飯店吃飯,吃著吃著發現菜里竟然有個蟲子,當時一陣惡心,準備叫老板,機智的閨蜜眼珠一轉,說:“再點幾個好菜,吃完再喊老板”。 十四、和閨蜜男朋友及朋友一起吃飯,幾個男的使勁說葷話。偶爾會顧忌一下我沒男朋友。我心里輕蔑一笑,你在一個資深腐女面前講葷段子? 十五、約了周先生和閨蜜一起吃飯唱歌,大家都覺得我和周先生不像是認識不到一周而是認識好多年了。對周先生有種莫名的依賴,跟閨蜜說好像多了個爹。 十六、室友們都很Nice,這個五人出租屋就像一個家一樣溫馨,一起吃飯,一起逛街,一起打包快遞,還有遠在天邊的好朋友的精神陪伴和閨蜜的談天說地,讓我度過了學校生活的最后一個階段,這段旅程,幸福美滿,讓人想封鎖在這個24歲25歲的年華之中!謝謝大家對我的祝福,祝自己生日快樂! 十七、和閨蜜又好久沒吃飯啦,和你在一起很開心,感謝感恩我們相伴到現在。 十八、大姨媽的威力不可小覷。手機又壞了,心情差到可以隨時原地爆炸。晚上和閨蜜一起吃飯聊了很多。不過,越聊越覺得我很傻逼。嗯,呵呵……最近很愛說這句話。也很想罵人。還有就是,我不再期待愛情了。或許這樣可以不用再繼續傻逼下去。還挺好。呵呵。十年前的我肯定沒有料到我會成為現在這副模樣。特么的現在是不是個人都能傷害到我。期望越大失望越大。最后一次流眼淚。以后不會了。 十九、和閨蜜一起看電影……吃飯的時候他們再聊男女房事……我……我。 二十、今天和閨蜜一家子一起吃飯,覺得能有一個好友陪你一起走過十幾年真的很幸運。 二十一、睡懶覺,做實驗,吃糖葫蘆,一起吃飯,看一屋子人打游戲刷劇,和閨蜜聊天,晚安。 二十二、很久沒和閨蜜一起吃飯了,今天終于有時間一起搓一頓了。 二十三、做夢夢見和閨蜜,還有王凱一起吃飯。依稀記得那一臉神魂顛倒的表情。哎呀,醒來感覺好羞恥,簡直是對張男生的背叛。 二十四、一個美好的周六就這樣沒了,計劃好的睡個懶覺,吃個飯,干洗個頭發,和閨蜜一起下午看電影,晚上吃飯,逛街,全沒了,寶寶不開心。 二十五、昨天和閨蜜一起吃飯談到現在的婚姻問題閨蜜說她的客戶都是公然帶著小三到處逛看的她的三觀是徹底碎了。恩我的三觀也受到了考驗這個社會到底怎么了?小三公然叫板正室沒有一點羞恥心可言呢? 二十六、這才是生活呀!這么冷的天,不用開店,和閨蜜窩在一起吹空調,聊天,吃飯,喝酒,看電影。外面寒風凜冽,室內其樂融融。 二十七、今天去的這家店環境超好呀~其實能和閨蜜們在一起吃飯就很開心啦。 二十八、昨天帶甜心和閨蜜一起吃飯,全程沒吃好一口菜,甜心不跟別人,必須我抱著走著才不哭,累的半死!今天帶甜心去閨蜜家玩,一起帶寶寶去游泳洗澡,我背著個大背包抱著重重的甜心,甜心又哭又鬧全程不配合,已累殘,又想帶她出來玩又嫌累的趕腳太尼瑪糾結了! 二十九、和閨蜜一起吃飯路過一個彩票點芳菲要了一張刮刮卡,竟然中個最大的獎!從開始買彩票,只要帶芳菲去,她就沒空手回家過! 三十、離家前的最后一天,終于和閨蜜見了一面,一起吃吃飯看看電影,聊聊生活或工作上的亂七八糟事,一切都是那么美好!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乳房下垂的原因是有哪些 新竹水滴型豐胸手術常見問題 高雄水滴型隆乳傷口比較小嗎?乳房下垂怎麼修復能重塑乳房美感- 台南果凍矽膠隆乳QA解答說明 高雄果凍矽膠隆乳費用標準?

arrow
arrow

    博客來優惠在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