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飲加盟是當今創業市場中的熱門選擇之一,然而,開設一家餐飲加盟店需要一筆可觀的資金。

如何準備充足的資金,是每一個創業者都需要面對的問題。本篇文章將深入探討餐飲加盟創業中資金的重要性和如何有效管理資金。

開店資金的重要性

開店資金是餐飲加盟創業中最基本的元素之一。

在開店之前,創業者需要考慮到許多不同的因素,例如租金、裝修、設備、員工工資等等,這些開支都需要有足夠的資金來支撐。缺乏足夠的資金將對開店後的運營產生巨大的影響,可能會導致經營上的困難和甚至倒閉。

因此,在開店之前,創業者需要進行全面的資金規劃和評估,以確保有足夠的資金來支付開支和應對未來的經營挑戰。有效管理資金是成功開設餐飲加盟店的關鍵。

有效管理開店資金的建議:

接下來,我們將深入探討如何有效地管理開店資金。

1.建立預算計劃

開店前,你需要確定你需要多少資金來支付開店費用和日常營運成本。這包括租金、員工薪資、原料成本、水電費用等等。

你需要建立一份預算計劃,明確列出所有的開支項目以及預估的支出金額。這樣可以幫助你有效地掌控財務狀況,避免出現預算超支的情況。

2.控制成本

控制成本是開店過程中非常重要的一個環節,如果你不能有效地掌控成本,就很難保持盈利狀態

這包括從原料採購、裝修設計到日常運營等方方面面。比如在原料採購時,可以和供應商談判價格或者和其他加盟商進行團購,這樣可以有效地降低成本

在裝修設計方面,可以儘可能地利用現有的資源或者選擇性價比較高的裝修材料。在日常運營方面,可以儘可能地降低浪費,提高營運效率等等。

3.資金調配

資金調配是開店過程中必須掌握的技能之一。你需要確保有足夠的資金來支付日常開支,同時還要保持足夠的現金儲備以應對突發情況

在調配資金時,需要考慮到不同支出項目的優先級,確保資金用在最關鍵的地方。同時,你還需要時刻關注財務狀況,及時調整資金調配計劃。

4.行銷投入

在開店初期,行銷投入是非常必要的。你需要花費一定的資金來進行品牌宣傳和推廣,吸引更多的消費者來到你的店鋪消費。但是,你需要注意行銷投入的時機和比例,避免過度投入導致資金短缺。

以下是一份基本的加盟餐飲事業資金運用表格,列出了一些支出開銷的分配比重。這份表格只是作為參考,您可以根據您的實際情況進行調整。

支出項目 比重
加盟費 10%-30%
裝修費用 15%-30%
設備購置費用 20%-30%
店鋪租金及押金 10%-15%
人力成本 20%-30%
廣告及宣傳費用 5%-10%
水電網費及管理費 5%-10%

值得注意的是,以上只是一個大致的分配比重,您在實際運用時需要根據您的具體情況進行調整。

例如,如果您的加盟品牌所在地的租金較高,則店鋪租金及押金的比重可能需要調整。另外,您還需要注意開銷的合理性和節省成本的方法,以保證您的資金運用效益最大化。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

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勝澤家餐飲品牌加盟,月見山餐飲加盟店,饗廚房加盟品牌資訊,三絕味沙威瑪加盟資訊說明會,私嚐吃飯品牌加盟,朝正泰南洋料理加盟餐廳,容燒居酒屋餐廳加盟品牌,小姐姐韓式炸雞餐飲加盟品牌推薦,JOSHO石燒火山拉麵餐飲加盟商機,義匠義式湯麵餐飲加盟店經營,Pizza Running加盟店投資,德克士脆皮炸雞餐飲加盟經驗分享,川牛木石亭加盟創業,幸運壽司餐飲加盟開店,幸花雞白湯拉麵加盟經營,鍋賣局加盟開店資訊,八辛吉加盟費用,巴豆夭百元美味鍋物加盟店經營方式,伙鍋Huokuo餐飲加盟品牌排行,醇滷味餐飲加盟合約,三顧茅廬加盟店申請,滿大碗餐飲加盟利潤,五國真湯餐飲加盟投資,湯旺 麻辣回轉火鍋餐飲加盟店開幕,肉殿堂加盟品牌推薦,阿川滷味 加盟店成功案例,喫鍋小火鍋餐飲加盟店風險,ISAAC愛時刻 奶油吐司專賣加盟商機,包果加盟店選擇,呷尚寶餐飲加盟風險評估,堤亞漢堡加盟店經營,美式炸雞加盟店管理,迷路炸物加盟店運營,隨主飡法式水煮專賣加盟店招商,十一雞-國產土雞便當專賣店加盟店經驗分享,馬蔥餅加盟店成功案例,吮指王雞排炸食連鎖加盟總部加盟店資金籌備,彡食亭鐵板燒 IronFood加盟店選址,楽坡Bonbox舒肥健康餐盒加盟店裝修,王廚 活力廚房Energetic Kitchen加盟店開幕,南臺灣土魠魚羹加盟店開業

其他熱門新知01

如果你缺少一份快樂的工作    文/周國平    世界上根本就沒有一份能夠讓你快樂的工作,不是說你找不到,而是你根本就沒有自己真正喜歡做的事,你沒有了快樂工作的能力,這才是最可悲的。    現在有一個普遍現象,許多年輕人工作得不快樂,他們生活中也會有快樂,但快樂和工作是分開的。    那么工作和快樂是什么關系呢?工作本身不快樂,工作對于快樂的貢獻是,通過工作可以掙到錢,然后用這個錢在工作之外、在業余時間去買快樂,去消費和娛樂,基本上是這樣一個關系。我覺得這是不正常的,是違背人性的。    從人性來說,人是精神性的存在,精神能力的發展和實現應該是快樂的最重要源泉,做自己真正喜歡做的事,在這個過程中感覺到自己的能力在生長,自己的生命價值得到了實現,這是人生的莫大快樂。人不只是在娛樂的時候快樂,工作的快樂遠勝于娛樂的快樂,人之為人的快樂很大一部分是在工作中感受到的。    藝術家就是這樣,創作本身是最大的快樂。各行各業的優秀者也是這樣,主要的快樂是在工作中獲得的。在工作中獲得快樂,這不是少數人的特權,人人都有老天賦予的精神能力,都應該享受這種快樂。當然,只有真正喜歡這個工作,工作才會成為快樂,僅僅為謀生而做的工作是不快樂的。    比如說我的工作是寫作,但是如果我只把寫作當作一個謀生手段,從寫作本身中感受不到快樂,那我和別的打工仔就沒有什么兩樣。每一個人在世界上都應該有這樣一件事情,你真正喜歡它,做這件事情本身就是享受,這是幸福感的一個重要來源。    有的青年人說,他是為生計所迫做現在這份工作的,所以不快樂。    我說這不可悲,可悲的是什么?世界上根本就沒有一份能夠讓你快樂的工作,不是說你找不到,而是你根本就沒有自己真正喜歡做的事,你沒有了快樂工作的能力,這才是最可悲的。    你說你不喜歡現在這個職業,那好,我就假定你可以自由地選擇,你選什么職業,你覺得做什么工作你是快樂的?(勵志名言  www.lz13.cn)恐怕很多人會想不出來,不知道自己喜歡什么。最后,選的往往是薪金高一點兒的工作,仍然是為了謀生謀得好一點而已。    前幾年有一個機構做過調查,調查青年人的就業意向,有很多指標,絕大多數人放在首位的就是薪金,薪金高的職業最受追捧。    現在公務員成了熱門,因為大形勢是國進民退,民營企業凋敝,公務員又成了鐵飯碗,從個人來說,考慮的還是謀生。只有待遇、薪金、利益的外在標準,沒有興趣、能力、理想的內在標準,這一點沒有變。    為什么許多人沒有了自己真正的興趣,沒有了快樂工作的能力?我認為問題就出在價值觀。不求優秀,只求成功,而成功又只是用外在標準衡量,結果一定是不快樂,不成功當然非常不快樂,成功了也只是薪金、利益帶來的膚淺的快樂,工作本身仍然是不快樂的。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你的格局會決定你的層次  文/達達令  1  參加工作第一年的時候,我經常在下班的時候回到家里的樓下吃麻辣燙,一是因為薪水不高,這樣一頓在城中村大排檔的晚餐很省錢,二是可以順便滿足我喜歡吃各種蔬菜的需要。  一開始的時候我會約上一個女生同事H小姐跟我一起,這樣也不至于太過孤單。  你的格局會決定你的層次  只是有一個奇怪的現象就是,每次我們吃著麻辣燙聊天的期間,H小姐總會告訴我一句,你知道嗎?我覺得我都不配吃這一頓飯。  我問為什么。  她回答,我爸媽現在在外地打工,一想到他們這么辛苦,我就很心酸。  我于是安慰,他們有他們的不容易,但是我們的生活也要繼續過是吧。  H小姐繼續說,可是我一難過就吃不下,這該怎么辦?  我第一次被這樣的話噎住了。  雖然我說不出來感覺,但是那頓飯吃得我很難受。  后來在公司吃午飯的時候跟H小姐一起拼桌,每一次她也都必定唉聲嘆氣一句,你看我坐在這么舒服的辦公室里吃飯,可是我爸媽一天三餐都吃得很狼狽而又不體面,我覺得自己太沒有用了!  ……  2  時間久了,我就漸漸地躲開了跟H小姐一起吃飯的機會。  年底的時候公司組織去海邊舉辦晚會,統一訂的是海邊的酒店,兩個人一間,我跟H小姐分到了一個房間。晚上活動結束的時候回到酒店,我打開了空調跟電視,因為帶了精油準備泡澡,于是我去衛生間的浴缸里開水。  就在流水嘩啦啦地響起來的時候,H小姐問了我一句,你不覺得我們現在很奢侈么?  我想都沒想就回復了一句,這是公司的福利,也是我們辛苦一年的收獲,再說酒店已經付過錢了,這些設施我們都是可以用的呀!  這番話說完,H小姐突然很嚴肅地跟我說,你看我們住在這么好的酒店里,這么舒服的大床,可是我一想到我爸媽在工廠里住著簡陋的員工宿舍,我就覺得自己在這里游玩的不安心。  也是在這以這一刻我才意識到,以前我覺得H小姐只是因為成長環境造成了自己的自卑心態,這一點我可以體諒。但是經過這一夜之后,我突然意識到,她的思維已經不僅僅是單純的負能量了,而是扭曲到有點自我加重痛苦的狀態了。  什么叫做自我加重痛苦?就是無限制地放大痛苦本身,以至于甚至影響到了自己的日常吃喝拉撒睡上面了。  3  這種狀態我經歷過,而且持續了近十年。  我父母都是事業單位的員工,在我上初中那一年兩人就下崗了。因為沒有其他的謀生本領,加上我父母吃慣了大鍋飯的思維釋然,也沒有多少經商的頭腦,于是只能靠熟人的引薦做一些體力活,收入也不過幾百塊。  這個收入可能跟更加貧窮的山村家庭來說不算可憐,但是就我們家庭這個個體的發展而言,相當于是一夜之間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沒有了正常的收入,于是從那個時候開始,我就覺得家里的氣氛開始變得很沉重,我第一次意識到了什么叫做貧賤夫妻百事哀。  我父母并不是那種格局觀比較開朗的人,家里窮就是窮,他們會赤裸裸地告訴我,從來沒有考慮我那個年紀的我能不能消化,價值觀會不會受到影響。  也是因為這樣,我開始了漫長的自卑成長期。  每一次開學的時候,我都會被告知,這一筆錢是向誰誰誰借來了,也不知道你明年還有沒有機會再去讀書了。  每一次我想買一件新衣服的時候,我媽就會告訴我,如果是以前有固定工資的時候,我一定會馬上答應你,可是今日不同往日了……這段話的意思就是,我要體諒他們的不容易。  這樣的小細節還有很多,所以長時間的貧窮沖擊之下,我每次在學校上學的時候壓力很大。  考試成績不好的時候會自責,這種自責不僅僅是因為自己的不夠細心認真,而是會無限地被放大到:我的父母辛辛苦苦送我上學,我怎么可以這么不爭氣?  后來到了大學,因為見到了更大的世界,所以格局觀跟價值觀也被沖擊得七零八碎。每次跟同學一起出去游玩的時候,我就會很自責,覺得家里的父母很辛苦,我應該做的事情是認真上課,剩下的時間就呆在圖書館里好好復習。  也就是說,我覺得我自己配不上跟那些同齡人一樣的,可以參加社團、可以學一門樂器,可以出去聚餐、可以去唱KTV等等一切的休閑活動。  在別人眼里這些再正常不過的大學生活,會讓我有一種負罪感。  4  回到前面那個女同事H小姐的種種行為,活脫脫的就是當年的我,我試圖安慰以及幫助過她,但是她自己始終無法走出來,所以后來的日子里,我只能選擇慢慢地疏遠了她。  前段時間網上有個觀點很流行,“父母尚在茍且,你卻在炫耀詩和遠方”。  說的是一些家境一般的學生黨,看到別人游山玩水便心生羨艷,但是因為還沒有經濟獨立,于是義正辭嚴地向父母伸手要錢,并美其名曰:“生活不只眼前的茍且,還有詩和遠方。”  這個觀點我是贊同的,并且延伸下來可以給出相同的參考邏輯。  比如一個要父母貸款幾十萬出國留學讀博士的人;比如家里一貧如洗自己還要考研究生的人,或者是高考復讀了很多年也要死磕非要上重點大學不可的人,還有想買個上萬塊錢的奢侈品的人。  這些案例里的主角,我給出的建議一般都是否定的。  家里處于收入很少甚至貧寒的人,在有了一定的教育文憑下,最好是先就業再謀發展;高考很多年都沒有考上理想大學的人,如果有另外的調劑機會也可以接受。  我們是要追求夢想,但是你也要學會及時止損,你要明白什么部分是耗不起的。  至于那些只是為了所謂的虛榮心要買一些大牌來裝氣質的女生,我有時候也會為她的父母感到悲哀。  雖然我知道錢在她手里我沒有資格評價她怎么用,但是我希望傳達出來的價值觀是,在自己收入沒有多少的時候,勉為其難地追求所謂高大上的品味是沒有什么必要的。  也就說,我并不鼓勵盲目的提前消費,以及用父母的艱辛付出與茍且作為自己虛榮生活的代價。  5  但是另一方面來說,我也并不提倡被父母的艱難生活作為道德綁架,就像我的同事H小姐一樣,時時刻刻沉溺在一種極度的自責心態中。  你可以在心里體諒家人,你可以默默積攢力量,但是放到具體的生活跟人際交往中,一味地描述以及強調貧窮跟苦難這件事情,就會跟H小姐一樣,成為那個在聚會上、在飯局里讓我們覺得掃興的人。  前陣子我收到一個女生的留言,說的是自己讀大專,馬上面臨是升本還是出去找工作的選擇。女生說因為覺得父母老了,覺得他們很辛苦,心疼萬分,于是不想再向他們伸手要錢,所以非常急于出去掙錢養活自己。  “不想再伸手管父母要錢了。”這是大部分大學生以及年輕人都會考慮的一個問題。  我們都知道大部分的中國家庭里,我們的父母謀生都是比較辛苦的。  無論是做生意還是有穩定的單位,只要不是大富大貴型的人家,大部分也都是過得節儉而克制的,于是等到自己長大以后,當然也能體諒到父母的不容易。  但是我想表達的是,僅僅游浮于表面上的痛苦跟自責,是沒有任何意義的。  拿我自己來說,當年讀書的時候,每一次當我拿著到處借來的學費去學校報名的時候,我沒有一次不在心里恨過自己,并且無數次地在心里想著,我不要再花我父母的錢了,我要外出打工,我要改變家里的環境。  這種情緒積攢到大學的時候開始迸發,我一次次地懷疑讀書這件事情有沒有用,上大學有沒有用,我帶著很沉重的負罪感過了四年的生活,我非常的不快樂。  6  最極端的爆發點是我工作第二年的時候,我媽因為高血壓腦充血昏倒,然后被送進醫院。我是事后才被告知的,所以可想而知我有多自責,特別是放大到萬一這一次就是永別的念想,這種感覺讓我很后怕。  可是痛苦歸痛苦,還是熬了過來。  我的解決方式并不是馬上辭掉深圳的工作,然后回去一直守著我媽。這種孝順是短暫的,也是痛苦的。  因為如果我做出了這個選擇,意味著我的收入會減掉很多,生活會過得更艱難,并且有可能會放棄了我想要的人生。  我選擇回到深圳更加努力工作,賺更多的錢,于是有了更多的假期以及路費回家,于是給家里換了個大房子,于是幫我爸媽買了保險,現在他們有了退休金。  老人家操心的部分少了,身體自然也好了起來。  對于我而言,這才是具有實際意義的孝順之道。  很多人都在孝順父母跟選擇自己喜歡的方式過一生的邏輯里陷入兩難,我一般給出的建議不是以父母為先,而是要以后者為先。  也就是說,你得先明白自己的生活想怎么過,然后再用自己的能力去盡孝。  這些事情沒有人會幫你解決,你要么迎難而上,要么一拖再拖。在盡孝跟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這兩者之間,我已經做出了我能夠努力的部分,我問心無愧。  經過這一件小事之后,我以前經常糾結的狀態就慢慢調節了過來,于是也開始平和了起來。  這種平和體現在,我知道我的父母正在慢慢老去,我知道我要努力奮斗才能趕得上他們老去的速度,我知道我要掙更多的錢去改善家里的境況,這種報答報恩之情,我是一直放在心里的。  但是我不會時時刻刻想著這件事情,有時候我會淡化掉父母過得不容易這件事情。因為上升到人生長河的大格局上來說,眾生皆苦,我的父母也不過是這受苦中的一員,這是這個世界里很公平的一件事情。  這個思維角度很有用,它會讓我在花錢的時候學會理性規劃跟克制,讓我看到其他同事各種掃貨跟旅行游玩的時候,不再讓我有羨慕嫉妒的心態,而是會告訴自己,我的自主選擇權可能要晚一點,不過沒關系,我愿意等。  這個思維角度的另外一個好處,就是我開始學會了享受當下。比如說我辛苦了一陣子給自己一頓大餐幾件新衣的犒勞的時候,我的出發點變成了這是我理所當然可以得到的部分,而不會突然跳出那個“我的父母還在受苦,我不能這么浪費”這個扭曲的邏輯上。  我學會了接受苦難,但是我并不會放大苦難。  作為一個成熟人,我們應該知道任何事物都是有兩面性的,苦難也一樣。  苦難在積極方面的意義就是可以磨練一個人,讓你變得更加強大。但是另一方面就是,如果你不能適應苦難,你陷入了時時刻刻討伐自我的極度痛苦中,那你就會被它徹底綁架了。  7  知乎上經常探討窮養孩子跟富養孩子的話題,我一直覺得這個主題很大。  就我個人的成長經歷而言,我覺得將來養育自己孩子的時候,我不希望告訴他父母掙錢很辛苦所以你要對得起我們,我更想給他傳達的觀念是,我們掙錢不易,所以才更要學會珍惜此刻當下的一切。  一邊解決生活難題,一邊吃好睡好認真享受人生,這樣的生活才是不扭曲的,這才是我們平凡人的理性生活方式。  親情從來都是我們這一輩子最甜蜜的負擔,尤其是跟父母的恩情部分。每一代人的傳承都有無數的苦難跟瑣碎的艱辛,我們覺得自己對父母的報答還不夠,就如同我們將來的孩子也會覺得報答我們的恩情還不夠。  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自己將來成為一個比較獨立的母親,也就是我付出養育孩子的物質跟心力,這是我一開始在他出生以前就做好的選擇。  這是我心甘情愿的選擇,所以我并不希望這一切會成為孩子的負擔。  我生你,我養你,我愿意。  你報答,你感恩,我感激萬分。  回報父母的最好方式,是你自己過得好起來,你得先成為你自己。  作者簡介:達達令,自由媒體人,個人公眾ID:她在江湖飄(tazaijianhupiao),新書《為什么你總害怕來不及》火熱銷售中。 你不是脾氣太壞,而是格局太小 是什么決定了你的人生格局 女人的格局和結局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台南容燒居酒屋創業品牌介紹
2023開設加盟店需要多少費用? 新竹一縷糖熟成紅茶加盟優勢 台中可以可以地瓜球加盟投資2023創業加盟的成功之道是什麼? 台中美式早餐屋創業投資 台中潮味決加盟資訊

arrow
arrow

    博客來優惠在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