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3餐飲加盟必備須知:開店前準備,如何挑選店面位置

第一步:選擇熱門商圈

1.認識當地市場

在開始選擇店面位置之前,必須先了解當地市場的潛在顧客數量、顧客消費習慣和消費能力等因素,以確定該地區是否適合開設餐飲店。

2.考慮人流與交通便利性

選擇店面位置時,必須考慮人流量和交通便利性。位於繁華的商業區和交通樞紐附近的店面通常會有更高的人流量,更容易被消費者發現和前往。

第二步:評估店面的實際狀況

1.店面面積和設計

店面面積和設計會影響到店內的營運效率和空間利用率。選擇適當的面積和設計,可以最大化地利用空間,提高顧客的就餐體驗和服務效率。

2.考慮租金和費用

租金和費用是店面經營中的一大開支,因此在選擇店面時必須仔細評估和比較不同店面的租金和費用,選擇最符合自己預算和經營計劃的店面。

第三步:評估店面的潛力

1.考慮競爭狀況

選擇店面時,必須評估競爭狀況,了解當地的競爭對手和其經營狀況,以確定自己是否有足夠的競爭力和機會。

2.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

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可以幫助創業者選擇更符合市場需求和消費者口味的店面位置和經營模式,提高經營成功率。

第四步:選址人流不如預期

如果店面開設在人流比較少的地方,可以透過以下方式來吸引更多客人:

  1. 建立線上品牌形象:在網路上建立店家形象,讓更多人知道店家的存在,並在社交媒體上發布店家資訊、促銷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

  2. 提供優惠促銷:設計促銷活動,例如推出打折優惠或是贈送小禮物等,吸引更多人前來購買,也可以透過舉辦開幕活動等宣傳店家,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觀。

  3. 提供獨特體驗:店家可以提供獨特的餐點、特色裝潢等,吸引更多人前來體驗,也可以透過舉辦主題活動、文化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與。

  4. 提高口碑:口碑是店家的生命線,店家可以透過提供優質的服務、美味的餐點等,讓客人留下好評,提高店家的口碑,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5. 與當地商圈合作:店家可以與當地商圈合作,例如參加當地商圈舉辦的活動、提供商品、贊助等,透過與當地商圈的合作,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這邊提出一個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的比較表格

比較項目 店面銷售 網路行銷
目標客群 附近居民、遊客 全國或全球網友
推廣方式 廣告、促銷、特價、店內裝飾 網站、社群媒體、電子郵件、搜尋引擎
銷售渠道 限定店面與當地餐飲平臺 全國或全球網路
廣告費用 相對高 相對低
效益 可提供餐飲體驗、現場互動、口碑宣傳 可提供更精確的客群、低成本營銷、增加曝光率
需要考量的因素 人流量、店面裝修、地點 網站流量、社群互動、網路安全

備註:表格僅提供參考,銷售策略需視不同品牌及市場情況而定。

若您希望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相互結合,一定要參加這堂課程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這鍋絶小火鍋餐飲加盟店管理,極禾鍋物加盟店店面裝修,敝姓鍋餐飲加盟店選址,八方悅日式涮涮鍋加盟店開幕,錢都日式涮涮鍋餐飲加盟店開店流程,鴨香煲加盟店設備,川醉湘麻辣燙滷味加盟店招商,江小漁鴛鴦酸菜魚鍋餐飲加盟店選擇,小豬很忙蔬果滷味餐飲加盟店品牌推廣,K5食尚趣餐飲加盟店收益,老先覺餐飲加盟店開店費用,就要醬滷餐飲加盟店開業流程,食神滷味加盟店開業指南,辣妞妞麻辣燙餐飲加盟店運營管理,文湯武醬餐飲加盟店合作模式,潮味決加盟店經營管理,凍心炸冰淇淋加盟前景,橘太郎 爆漿雞蛋糕日式純手工嚴選加盟商家,Cozy coffee可集咖啡加盟經驗分享,品馨冰菓室加盟投資,不貳光 車輪餅加盟計畫書,莫忘鯛魚燒-三代店 鯛魚燒界的NO.1,獨家產品高CP值,美食經濟發燒中!!!加盟商模式,村風兩兄弟咖啡加盟店怎麼賺錢,覓糖「黑糖 粉粿」加盟店裝修,嚐仙 手工芋圓/芋泥專賣店加盟店鋪裝修,花果好日 雞蛋糕加盟店鋪經營,巴特里 精緻烘焙加盟店鋪設計,永貞新村  紅茶冰X雞蛋糕加盟店推廣,touch咖啡加盟店開設

其他熱門新知01

慶幸的是,我沒有抱怨  生活有太多值得抱怨的事情了。  工作不順利,被老板罵個狗血噴頭。學習不認真,被老師請了家長。朋友不仗義,背地里插了一刀。工資不高。房子太貴。沒有伴侶。這些人人口中的碎碎念,像撲面而來的塵埃,籠罩著每個人。所以我們常常是戴著一張苦笑的臉,搖著頭,心里說著FUCK。  李同學是我大學的室友,白白胖胖的小伙子,喜歡玩地下城與勇士。大學期間沒怎么好好學習,但也極少掛科。大一上高數課的時候,喜歡過一個同班的女生,他說是一見鐘情。要了電話,表白,被拒。后來再也沒有找過別的女生了。每天以看電影,玩游戲,偶爾看會書度日。那時候覺得李同學有點不自信,卻也是個開朗,健談的人。  畢業后,進了家廣東的國企,做一些軟件配置,系統維護的事情。工作輕松,極少加班。雖然工資不高,但李同學挺滿足的,起碼有份工作了。那時候問他情況,他都說挺好的,就是工資太低。  后來,他常常在QQ上和我聊天,說自己工作太沒意思了,工資太低了,沒什么前途。我總是安慰他,你才進去,又不加班,工資自然不高,別人工資高的,每天加班到晚上10點,累死累活的。我勸他,慢慢來,多學點本領,總會好的。  剛開始的幾次,我都是慢慢開導,小心安慰。后來每次聊天,他都跟我抱怨同樣的事情,工資不高,沒前途,沒漲工資。一首好聽的歌,聽多了也會膩,更何況是別人的抱怨聲。我開始有些不耐煩起來,每次都是敷衍地回一兩句。有次他和我說,他和同事合伙開了家店。很興奮的樣子。也終于沒有聽到那些熟悉的抱怨聲了。  可是沒過多久,又開始了。他說,每天上班結束還要照顧店,太累了。店里的生意太差了,虧本了。不想開了,可是本錢還沒賺回來。早知道不開了,以前上班輕輕松松的,現在累死了,也沒多賺錢。諸如此類的話語基本成了我們以后聊天的主線。好像麻木了一樣,對這些抱怨聲再也提不起精神來,甚至有些討厭。每次和他聊天連窗口都不愿意看了,直接回加油、呵呵、沒事等字眼。  從開始的安慰到現在的習慣,甚至討厭。這些抱怨聲把我和他隔絕起來,那時于我,他的不幸都變得無足輕重,杜撰罷了。  前段日子,和我抱怨了大半年的李同學終于把店關了,把工作辭了。他說他要去深圳了,重新開始!言語中透著對未來日子的憧憬。我問他,找到工作了嗎。他說,過去再找,應該比較容易。我說,好,加油。  找了一個禮拜的工作,李同學還沒有個著落。他有些急了,對我說,早知道就不辭職了,以前工作好好的,現在每天吃住要錢,又沒工資,快活不下去了。言語中盡是嘆氣和懊惱。我開導他,別急啊,才找一個禮拜,慢慢來,總會找到的。他也只是苦笑。  昨天,李同學給我打電話,說自己找到工作了。興奮的很。我說,都滿意吧。他說就是吃的不好,工資也不是理想的那個樣子,先將就吧。我說,那你還是別去了,再找找,你本來就是因為不滿意,想找更好的,現在你因為饑不擇食,將就了一下,到時你又會抱怨連連。他說,來回折騰,想明白了,以后好好工作,不想東想西了,不和別人比較了。我說,這才對啊,過好自己的生活,和別人比較干嗎,累得慌。  其實我又何嘗不喜歡抱怨呢,前陣子做項目,不太會,又催得緊。每天腦袋暈暈,心情不佳。逢人便說,太累了,不想干了,太難了,老師真是有病等等。期間室友就充當了李同學之于我的角色,每天都要聽我的抱怨。開始他也是好好安慰,慢慢來,不會就問。后來聽得多了,也厭了,有次吃飯的時候,我又開始抱怨,他有些不耐煩起來,他說,誰不累呢,哪個項目不難呢,大家都一樣,只是懶得說,抱怨有用嗎,聽多了別人都會覺得煩。我突然有些不好意思,忙說,你說的對,再也不抱怨了,好好學習。室友笑了下,這才對嘛。  我們都扮演過李同學的角色,遇到困難唉聲嘆氣,絮絮叨叨,哭爹罵娘。總是覺得以前沒做過這樣的決定,該多好。這樣的情緒籠罩著你,蠶食著你,甚至影響到了你的朋友。雖然也明白抱怨沒有用,但總是忍不住就說出了口,好像是中毒了,有癮了。當下的感覺是,要是我不說,你們怎么知道我的痛苦。好像說出了口,得到別人同病相憐的支持,便覺得得到了安慰。  我們也曾扮演過聽別人抱怨聲的垃圾桶,起初也覺得感同身受,忙說些安慰的話語。可是聽得多了,心里便會嘀咕,這人怨氣怎么這么大,這人心里有問題,這人太煩了。  就像室友所講,困難誰不曾遇見過?生活中到處都是磕磕絆絆。常常覺得別人過得比自己好,別人總是那么快樂。殊不知,別人面對困難的時候,常常在心底默念:慶幸的是,我沒有抱怨。 不要抱怨生活對你不公平 別讓抱怨毀了你的工作生活 不抱怨是一種境界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在我23年生命之中學到的一些事  文/瑪納斯·J·薩羅  1、父母比你更艱難。  當你是個小毛孩兒時,你認為錢是從樹上長出來的。當父母不給你買你喜愛的玩具時,你很憤怒。時光流逝,你意識到他們已經盡力而你高估了家里的經濟狀況,在此過程中你變得很失望。后來,我自己參加了工作,目前正努力削減開支,開始存些小錢,這時我才明白賺錢多么不易。我的父母小時候也沒有手機、互聯網和其他在我們眼中理所當然(應當有)的東西。  2、時間是最珍貴的商品。  無論我現在賺了多少錢,都無法再回到學校去做學生時代不敢做的事。(上中學那時)我真的很想成為學生會主席,卻沒有膽量在大家面前展示自己。我試著彌補(這一遺憾),在大學時我當選了學生會代表,但這(和中學那會兒)是兩碼事。我也沒法回到那時候去邀約我喜歡的女孩子,再過回那種無憂無慮的日子。大學時代也過去了,由于我猶豫的個性,我也有很多想做而未做的事情。活在當下,做你想做的事吧。一旦你錯過了,就再也無法回頭了。  3、朋友比你想像的還要重要。  早前在讀完瑪納斯·J·薩羅關于“關于人們失去什么會最后悔的回答”的文章后,我在我自己的回答里寫下了以上這段話。相信我,隨著年紀漸長,你交的朋友會越來越少,而以前的友誼也會失去。你說的話會變成熟,你也試著和同事們一起出去閑逛。這兩者并不相互排斥,但還是有所不同。  4、學著接受你當下的身體(狀況)。  多年以前,我的頭發比現在多一些,隨著時光流逝,頭發越來越少。我對此從不滿意,用了很多發膠和其他(類似的)東西,現在后悔了。我對自己也從不滿意。  保持健康,不要癡迷于減肥或是做頭發。隨著時間流逝,你會找到使自己最為舒服的方式。我知道不減肥,不做頭發是挺煩的,但只要我難過時,總會想到我那因一場突然的車禍而雙腿殘疾的表弟,他一直躺在床上,已經10多年了。你無論處在什么狀態,不要對你的朋友抱怨你美麗的頭發,或穿著美麗內衣的女人。盡管你的卷發不夠完美,但是請接受它。  5、我們真的需要有個愛好,愛好使人振奮。  大多數人工作不是因為夢想。你回到家中,不是為當天工作的事情,就是為老板對你的誤解發牢騷。除非你找到一些事兒來消遣,獲得放松,平復思緒,使你在覺得糟透了的時候重新快樂起來。充實你的頭腦  6、沒有什么是完美的,完美也是不可能達到的(境界)。  你的家長、工作、愛情總會有些不順的時候。在同一時間內做好每件事的想法會讓你沮喪。你會難過也是因為你認為每件事都應該按照你的想法發展。學著放下。接受現實。問題總是存在的。你的女朋友并不完美,你的工作、甚至這個地球都是如此。天空不可能總是晴朗,生活也不是一艘安逸的小船。  7、有時候快樂比你想的更容易得到。  當你為沒能吸引辦公室一個可愛姑娘的注意而懊惱時,你忽略了你的室友正為了你而外出做的事兒,忘記了你父母打來的電話,沒能注意到在美麗的月色之下,適合去散個步。學著去享受身邊的小事,而不是那些你難以控制的事情。  8、人們高估了愛情的美好,有時候單身也許是再好不過的事兒了。  (男)人們看到自己的朋友每天都和女朋友黏在一起,總覺得有個女朋友是很美好的事情。大多數人找男女朋友只是因為想找一個(而已),而不是真正準備好做(另一個人的)戀人。不要犯這樣的錯誤。愛情會來的。在合適的時候。在愛情中你會犯很多錯誤。最后你會找到一個好男人,結束你的單身生活。  9、關于家庭  成年之后,我們總是試圖擺脫自己的父母,在另一個地方安頓下來。我們從沒意識到晚上的一個電話對父母意味著什么。不管多忙,為他們留一些時間。他們做出的犧牲,流過的血淚,是值得你留些時間給他們的。當你告訴他們找到了新工作,你可以感受到他們聲音中的喜悅。他們很快就會離開,你會想念他們。而有一天,你會和他們一樣。(www.lz13.cn)你會有自己的小孩。當你老了,你希望自己的孩子怎么對待自己,就怎樣對待你的父母吧。  太多人花了自己尚未掙到的錢去買一些自己不想要的東西,(只為了)給那些自己并不喜歡的人留下點印象。  想想這句話。我們總看到人們整天在辦公室干活兒,為了賺多到花不完的錢而做著一些他們不喜歡的事情。如果不能把賺來的錢花在真正對自己有意義的事情上,(那么)即使我們在一個財政年度中賺到上百萬元,也毫無意義。  不要等到一切都來不及。讀完瑪納斯·J·薩羅的文章《是什么讓年輕人成為了性情乖戾的老年人》后,我寫下了以上的文章。  加入“老鼠賽跑”會使情況變得更糟糕,因為即使你贏了,你還是一只老鼠。  我不記得在哪里讀到了這句話。從20世紀早期人們的生活中,你能學到這個道理。對印度人來說,“超越他人”的比賽從幼年就開始了—(學前)教育、學校課程、奧林匹克運動會、為考入印度理工學院(參加的)輔導、(進入)印度理工學院、(找一份)科技類的工作、努力升職、(買)最大的房子。當你上了年紀,懂得回顧過去時,你會懷疑這樣做是否值得,一所帶游泳池的房子就是你想要的一切嗎?想想吧。不要僅僅因為這個社會認為有些東西是重要的,就去追逐這些你本沒有興趣的東西。脫離“老鼠賽跑”,趁現在。  不要把你的問題都告訴別人。也許你認為他們會在意。但是大多數人會審判你。而其他人則認為你很脆弱。自己解決問題,不要求取他人的同情。  “你也許想環游世界,過得充滿刺激。但你要牢記,無論走到哪里,若沒有你在意的人陪伴著,你是無法真正快樂的。也許你覺得生活很無聊,每天都做著同樣的事情,但這仍是值得的,它使你所受的教育有用處,使你擁有別人所沒有的的資質。”  以上的兩條建議是我媽媽以前告誡我的。  史蒂夫·喬布斯曾說過:“你無法預知未來的點滴,只能在回顧時串聯起過去的蛛絲馬跡。所以,你要相信,在未來,你所經歷的的點點滴滴都會以某種形式串聯起來。你必須去相信一些事情——你的直覺、命運、生活、因緣,什么都好。這條道路并不令我沮喪,它使我的生活與他人不同。”  我的第二次嘗試仍然(沒有成功)。我沒能考入印度理工學院,(因此)也無法(在此基礎上)擴充我(具有)的品質。這(第二次嘗試)發生在我放棄的一年之后,盡管(那時)我已參與了一些網絡接口任務。這成了我的地獄。人們開始開我的玩笑,說印度理工學院不是每個人都能進去的。說你必須跳出框框來思考,等等。這些人中的大多數都不是工程師,對印度理工學院的備考和科技學士學位概念模糊。我以高分通過了通信建筑綜合定時系統的考試,并加入了BITS在(印度)果阿的通信系統部門。這是我做出的最棒的決定。我不僅認真地在果阿度過了四年,也遇到了一些聰明絕頂的人,而(按原來的設想,)我本應該在印度理工學院上大學。現在我擁有一份舒適的工作和許多好友。我努力充實自己的大學生活,回顧過去,(我認為)在失去進入日本電子工程雜志的工作機會后,我反而得到了更多。所以永遠不要失去希望。 長到40歲才學到的41件事,年輕人也值得看看 在蘋果工作,我學到的八條管理經驗 可以從蘋果身上學到的三件事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台南楓茶記 港式經典冰火菠蘿油加盟優勢
2023加盟流程需要注意哪些事項? 台北川醉湘麻辣燙滷味創業資源 高雄日十 早午食加盟商機2023創業加盟ptt推薦》 桃園無油無慮低GI弁當創業招募 台中花現愛 花式造型棉花糖加盟專案推薦

arrow
arrow

    博客來優惠在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